资讯中心
news
2023年度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公开招聘公告
时间:2023-01-11 来源:

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建于1983年8月,总所设在北京,位于中关村科技园区,下设云南、海南、广西、新疆、重庆、贵州、湖北分所及丽水、辽阳、西藏研究中心,是国内唯一专业从事药用植物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的国家级公益型研究所,是世界知名的药用植物专业研究机构之一,是国内顶尖的从事中药研究的专业机构,是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学研究合作中心。根据药植所的发展需要,诚聘各学科优秀人才的加入,招聘岗位均为事业编制。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品行, 政治素质高,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廉洁自律,责任心强,做事认真细致,热爱医药卫生事业;
        3、具有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4、身体健康,可胜任岗位要求;
        5、具有北京市常驻城镇户口或符合博士后出站落户、留学人员落户等政策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一)报名时间:长期招聘,招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在报名时间内打包发送报名材料至邮箱RSC@implad.ac.cn,邮件标题及打包材料均命名为“用人部门+岗位名称+姓名”。建议应聘科研岗及博士后人员先与用人部门进行联系沟通。课题组相关情况可参考http://124.17.107.22/#type=experts;part_id=1044或者http://pumc.teacher.360eol.com/teacher/teacherIndexList?collegeId=6623&technicalTitle=
        (三)报名材料:
        (1)填写附件1《2023年药植所应聘登记表》(请发送word版)
        (2)户口证明材料(户口本首页、本人页及变更页);
        (3)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职称、任职证明材料、发表文章的首页且标注出本人位置、文章发表当年影响因子证明材料、《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留服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4)北京参保人员缴费信息,获取路径:
        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fuwu.rsj.beijing.gov.cn/bjdkhy/ggfw/—右上角“个人登录”—城镇职工中“参保人员缴费信息查询”—选择缴费起止年月(起始时间为高中毕业,截止时间为本年度最近月份)—查询—下载打印,如未参加过北京社保,请发送截图,包含起止时间、个人姓名及“未查询到相关数据”,如有外地社保缴存记录请一并提交;
        (5)博士后出站人员需提供自主择业及能否正常办理出站的证明、博士后期间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
        (6)其他需要说明的材料。
        2、简历初筛
        由人事处、用人部门进行简历初筛,未入围者不再通知。
        3、组织考试
        对初筛合格的人员依次进行笔试、面试等测评,未入围者不再通知。
        4、竞聘会
        根据考试结果,择优确定参加竞聘会人员(会议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竞聘人员进行答辩,评委测评,单位审议,确定拟录用人员;
        5、体检考察公示
        对拟录用人选进行体检和阅档考察。体检及考察合格且公示无异议后签订聘用合同。按照国家和院校有关规定,录用人员享受事业单位编制内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四、注意事项
        1、应聘者须保证应聘材料真实可靠,一经发现有与事实不符或弄虚作假现象,立即取消资格。
        2、未尽事宜可咨询人事处
        联系人:于老师(社招管理岗及科研岗)、秦老师(博士后进站)
        电 话:010-57833042、010-57833022
        电子信箱:RSC@implad.ac.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北路151号
        邮政编码:100193

附件:
       
 1.2023年药植所应聘登记表



                                                                                                 

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

2023年1月11日            


flogo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北路151号
电话:010 - 57833028
传真:010 - 57833018
E-MAIL:implad@implad.ac.c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