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news
药用植物研究所第四届二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4-02-03 来源:

2024年1月26日上午,药植所第四届二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所领导张卫东、何仲、魏建和、付洁、董政起、胡友财同志出席。研究所全体中层干部列席。会议由付洁副所长主持。

张卫东所长做了题为《承上启下“十四五”,谱写药植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从党建引领、纪检监督、文化建设、科研创新、拓展合作、教育工作、体制建设、国家药用植物园体系建设等方面回顾了药植所2023年度的主要工作,并对2024年度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何仲书记作研究所财务工作报告,报告了2023年度研究所总体收入、支出和财务管理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部署2024年财务重点工作。

经审委员会主任杨红丽作第四届经审委员会财务经审工作报告。

《2023年度研究所工会工作报告》和《职代会提案委员会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提请大会审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关于土地调配金使用的管理办法》,通报了《拟退回安国购置土地、收回土地出让金等相关情况的报告》和《北区建设情况报告》。

大会对荣获2023年度优秀工会之友、优秀工会干部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16名同志进行了表彰。

药植所党委书记何仲同志作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全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果,号召职代会代表,要做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的支持者、宣传者、参与者、推动者,当表率、作示范、带好头,不断巩固和提升工会、职代会在联系、服务群众中的积极作用,组织动员广大师生职工积极支持和参与研究所各项工作,凝聚起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勇于改革、开拓进取,谱写研究所发展的新篇章。

供稿:药植所工会


flogo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北路151号
电话:010 - 57833028
传真:010 - 57833018
E-MAIL:implad@implad.ac.c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