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news
“新起点,新征程”药植所2024年新春团拜会
时间:2024-02-03 来源:

1月26日,2024年药植所新春团拜会在生物中心报告厅举行。所领导张卫东、何仲、魏建和、付洁、董政起和全体职工一起迎新年。

团拜会在开场舞《舞新春》的欢快节奏中拉开帷幕,张卫东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职工致新春贺词。

张卫东所长表示,2023年是药植所丰收的一年,也是研究所发展历史上的第四个十年的里程碑。这一年,全体药植人同心向党、砥砺奋进,共迎研究所事业发展的众多高光时刻,倍感自豪、备受鼓舞。每一份成绩都承载着初心和梦想,都彰显了使命和担当,都凝聚着智慧和力量。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辛勤耕耘的科研人员,钻研至理的莘莘学子,坚守岗位的行政后勤人员,祝愿全体药植人新春快乐、身心健康、工作顺利、幸福平安!

团拜会节目精彩连连,全体职工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下午。22名龙年职工为大家送来新春的祝福,新入职职工带来的《恭喜发财》、《我爱上班》给大家展现了青春活力;诗朗诵《走向远方》,让观众徜徉于诗意的海洋;《太极拳》让观众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合唱《鸿雁》、《我和我的祖国》、《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全体教职工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祝愿;女声合唱《一路生花》、歌伴舞《化身孤岛的鲸》、吉他弹唱《男孩别哭》给大家带来岁月静好的美;一首《梦中的额吉》深深的打动了所有人的心;由何仲书记、魏建和副所长领衔表演的压轴节目《Show Time》更是将团拜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喝彩声。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让团拜会成了欢乐的海洋,现场欢笑不断、掌声不绝。

团拜会在所领导班子的祝福中盛大落幕。让我们满怀憧憬和希冀,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供稿:药植所工会


flogo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北路151号
电话:010 - 57833028
传真:010 - 57833018
E-MAIL:implad@implad.ac.c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