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news
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 庆祝三八妇女节 离退休女职工健步走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4-03-09 来源:

3月7日——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前夕,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以下简称“药植所”)在美丽的药植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离退休女职工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庆祝国际妇女节,同时增进老同志之间的交流与感情,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药植所党委书记何仲、副所长付洁亲临活动现场,为老同志们加油鼓劲。党委书记何仲在致辞中表示,离退休女职工是药植所的重要组成部分,她们为药用植物研究事业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为药植所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药植所一直关心关注老同志的生活与健康,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老同志们感受到来自单位的温暖与关怀。

在活动现场,老同志们精神抖擞,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她们表示,药植所一直以来都非常关心老同志的生活,这样的活动让她们感受到了单位对她们的关爱和尊重。通过与同事们的互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友谊,让她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老同志们沿着园区的小径漫步,畅谈着生活,回忆着过往,分享着彼此的故事和感悟。活动结束后,药植所还为老同志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让她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妇女节。

此次健步走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药植所对离退休女职工的关爱与尊重,也传递了单位对女职工们的关心与支持。药植所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单位的温暖与关怀,为她们的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与欢乐。同时,药植所也将继续发扬“以人为本”的理念,为职工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环境,推动药用植物研究事业的蓬勃发展。

(离退休工作科供稿)





flogo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北路151号
电话:010 - 57833028
传真:010 - 57833018
E-MAIL:implad@implad.ac.c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