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news
药植所开展“乐享运动,展巾帼风采”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03-14 来源:

在春意浓浓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展示药植所女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药植所工会特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会暨“乐享运动”活动。药植所党委书记何仲、副所长付洁与全体女职工共同庆祝。

表彰会上,付洁副所长宣读了表彰决定,何仲书记对13名荣获2023年度优秀女职工工作者进行颁奖。何仲书记在致辞中表示,祝福女同胞们节日快乐,药植所女职工在工作岗位上发挥着“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希望全体女职工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逐梦前行。


随后,全体女职工在付宇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欢乐的气氛将活动带入了“快乐运动”环节。活动设置了纵横天下、月球漫步、跳绳、踢毽子等游戏环节,老师们神采飞扬,现场气氛“热辣滚烫”,充分展示了女职工们的智慧、细心、耐心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释放了压力,愉悦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药植所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药植所工会供稿)


flogo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北路151号
电话:010 - 57833028
传真:010 - 57833018
E-MAIL:implad@implad.ac.c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