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news
我中心参加第四届西太区世界卫生组织合作中心论坛
时间:2022-12-28 来源:国际交流处

我中心参加第四届西太区世界卫生组织合作中心论坛

 

2022年11月28至29日,我中心受邀线上参加第四届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区合作中心论坛。本次论坛旨在回顾自上届论坛以来,世卫组织(WHO)和世卫组织合作中心如何共同努力推进区域合作愿景,共同应对新冠病毒;探索在西太区更有效地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各合作中心对WHO在各国开展工作的支持与贡献,以应对当前及未来的卫生挑战;同时强调各合作中心之间的信息分享与交流合作。会上各合作中心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自1986年我所被首次认定为世卫组织传统医学合作中心以来,已续任多届,期间切实履行合作中心职责,承担相关委托任务,派出专家参与重要学术会议或顾问咨询,参与WHO及WPRO相关发展规划、重要项目及专业技术领域指南的研讨与制定,发挥区域辐射功能。2021年经过与WHO、WPRO主管官员近半年的详细沟通,多次视频会议讨论,反复修改完善合作计划,我所再次成功续任WHO传统医学合作中心。在全球抗疫期间,我中心积极参与西太区信息分享交流,参加WHO中国区合作中心调研工作,多次组织专家参与WHO重要技术文件的修订评审工作,充分履行了我所作为WHO传统医学合作中心的职责,获得了世卫组织的认可。

我中心将继续与WHO及WPRO开展广泛、深入的科技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区域辐射作用,进一步扩大我所的学术影响力,积极推动传统医药的传播与发展。

 




flogo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北路151号
电话:010 - 57833028
传真:010 - 57833018
E-MAIL:implad@implad.ac.c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