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活动
technology
2023年药植所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育会
时间:2023-03-09 来源:

       为持续提升我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质量,提升基金中标率,科研处自2022年开始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育会,2022年参加培育人员共有10项中标,占我所中标项目62.5%,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激发教职工科研和申报国自然项目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申报数量和质量,2023年3月1日,科研处组织召开第一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育会,采取公开、旁听的方式,项目申报人从关键科学问题,解决思路、创新性、预期标志性结果和前期基础等方面以PPT形式进行汇报。特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所内评审专家对24个申报项目进行了综合评议。2023年3月8日,科研处组织召开第二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育会,特邀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审评专家对32份申请书进行一对一指导。
        培育会激发了所内教职工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热情和信心,共收到86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创所内近五年申报国自然新高。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与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专家诚恳点评,进一步明确了申报方向,清晰了改进思路,有效提升申报书的质量,对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国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充满了信心。



flogo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北路151号
电话:010 - 57833028
传真:010 - 57833018
E-MAIL:implad@implad.ac.cn
code